西班牙传奇门将卡西利亚斯:今夏不竞选足协主席

2020年06月16日13: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西班牙传奇门将卡西利亚斯:今夏不竞选足协主席

中新网6月16日电 日前,西班牙传奇球星卡西利亚斯宣布,自己不会在今夏竞选西班牙足协主席。

他在个人社交媒体发文称:“我想要告知大家,我已决定不竞选西足协主席。让我做出这个决定的首要原因是我们国家现在正在遭受的艰难处境,这使得竞选成为了次要的。我认为现在是团结在一起的时刻,不是分裂的时刻,因为足球和社会现在需要团结。我们应该专注于帮助球员和俱乐部,而不是让他们在选举这项事情耗费更多不必要的精力。”

卡西利亚斯现年39岁,效力于波尔图足球俱乐部。此前,他一度受到心脏疾病的困扰,但他并未就此宣布退出足坛。卡西曾公开表示,自己希望今夏参选西班牙足协主席。不过,新冠肺炎疫情打乱了他的计划,最终,卡西宣布了自己不参选的决定。

(责编:左瑞、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