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炙热的我们》火箭少女首战不敌R1SE 周震南落泪

2020年06月14日09: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炙热的我们》火箭少女首战不敌R1SE 周震南落泪

中新网6月13日电 12日晚,《炙热的我们》第三期上线,该期以“Killing Part”高光时刻为主题,并迎来“炙热高能团”火箭少女101的降临。最终,R1SE以3:0爆冷战胜火箭少女,队长周震南激动落泪。

此外,本场竞演里,大排行分数最低的团队中,负责Killing Part的团员将在下一场被禁赛,最终sis因综合评分居末位,Killing Part担当洪一诺惨遭禁赛。

火箭少女101在《创造101》中成团后,时隔两年,她们再次以竞技者身份登陆《炙热的我们》舞台。尽管初来乍到憾负R1SE,但火箭少女也并不服输。

对于这次挑战,R1SE全员火力全开,原创新歌《You》的舞台首秀、原创编舞、高难度Killing Part、表演风格无不让人惊喜连连。

此次挑战成功,在师姐们的面前证明自己,对R1SE来说无疑意义重大,队长周震南在公布结果时更瞬间泪目。尽管夏之光的现代舞Killing Part由于脚滑出现了小失误,但高难度后手空翻却惊艳了全场,比赛后吴宣仪和其他团队的选手们也纷纷给夏之光送上鼓励,并希望他能保护好自己、避免受伤。

本期SNH48 GROUP改编劲歌《梦不落雨林》,Killing Part担当陆婷仿佛“丛林女王”;盘尼西林则尝试乡村风格的《爱是青春的漩涡》,再次用实力稳住了位置。BlackACE,在本轮同样改换曲风,演绎情歌《R。》时全员柔情登场,虽然不再高燃,却激发出男孩们丰富的情感表现力,但遗憾的是,他们最终以1:2惜败盘尼西林。

本场所有音乐团队都在表演形式和内容上进行了不同程度的迭代,而sis同样进行了大跨度调整,在改编张韶涵金曲《寓言》时融入了和风摇滚,邀请到乐队现场助阵,洪一诺更挑战大鼓,多层次表演令观众目不暇接,但兴许是颠覆的改编令观众的接受度不高,这也让sis在本轮遗憾排名垫底。随着Killing Part担当洪一诺遭禁赛,本来团员人数就少的sis不得不在下一场双人出战,在淘汰赛的重压下,sis的保级任务可谓相当艰巨。

(责编:谷妍、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