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杯拜仁2:1法兰克福进决赛 佩里西奇、穆勒破门

2020年06月11日10: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德国杯拜仁2:1法兰克福进决赛 佩里西奇、穆勒破门

中新网6月11日电 北京时间11日凌晨,拜仁慕尼黑在德国杯半决赛中主场迎战法兰克福,最终凭借佩里西奇、莱万的破门,拜仁2:1战胜法兰克福,他们将在决赛中和勒沃库森争夺冠军。

上半场比赛第5分钟,拜仁角球开出,穆勒前点头球后蹭,后卫在门前将球解围。第14分钟,阿拉巴送出长传,莱万大禁区前沿停球稍大,穆勒跟上直接一记挑传,佩里西奇禁区内无人盯防,他直接一个鱼跃头球攻破门将十指关,拜仁慕尼黑1:0法兰克福。

第31分钟,帕瓦尔前场右侧直塞将球给到莱万,莱万停球转身一脚怒射,特拉普飞身将球扑出底线。第40分钟,科曼走右路杀入禁区尝试起脚打门,但补防的后卫将球封堵。上半场比赛结束,拜仁慕尼黑1:0法兰克福。

易边再战第48分钟,基米希直塞禁区右侧,科曼插上被边裁示意越位在先。第69分钟,钱德勒左侧插上低平球传中,镰田大地禁区内得球转身打门被后卫封堵,皮球滚到后点,达科斯塔跟上直接推射球门上角将比分扳平。

第74分钟,格雷茨卡禁区前送出直塞,戴维斯面对门将冷静将球横穿,基米希顺势将球一做,莱万后点跟上将球打进空门,边裁第一时间示意越位在先,但经VAR回放确认后进球有效。

第92分钟,辛特雷格推翻蒂亚戈动作较大引起卢卡斯不满,卢卡斯和辛特雷格起冲突被主裁判一人出示一张黄牌。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拜仁慕尼黑2:1法兰克福。(完)

(责编:谷妍、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