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触手可及》热播 胡兵谈出演心得

2020年06月11日18: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幸福触手可及》热播 胡兵谈出演心得

  中新网6月11日电 由黄景瑜、迪丽热巴、胡兵等主演的《幸福触手可及》正在热播。剧中,胡兵沉浸式的演技圈粉不少观众。

  在最新播出的剧情中,随着百赛集团成功收购万枫、拿回品牌四月,苏、宋之间的商战以苏屿山(胡兵 饰)全面胜出而暂告段落。而苏屿山力挺周放打造服装高定概念馆,也令他和周放之间亦师亦友的故事线正式铺开,主演胡兵也在微博上幽默发声:“概念馆导师正式上线。”

  《幸福触手可及》开播后收视持续走高,胡兵凭借多套有型有款的西装造型,获赞剧中最值得“西装半永久”的男人。据悉,剧中胡兵的造型都由他自己打造,胡兵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因为我觉得这样比较准确,就是演我自己。如果让别人做的话我怕火候把握得不好,就是会多或者会过。其实,这次的服装包括下一个戏都是我自己做,基本上好多戏(的造型)都是我自己做的,因为我演的角色首先要靠近角色,我要去观察。”

  剧中,胡兵的演技获得了获追剧党、原著粉的一致认可,认为他“背影、眉梢都是戏”。对于如何拍摄,他直言自己会对一些台词的表现形式上进行琢磨,“同样意思的一句话,时尚界人士会怎么讲?这个很重要,因为这个领域专业性挺强的,我想把他演得准一点。”

(责编:任志慧、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