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份西安高新区工建审批改革量化考核列全市第一名

2020年06月08日09:03  
 

近日,从西安市工改办获悉,高新区在5月份西安市工建审批改革量化考核中位列第一名,这是高新区继4月份后再次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

作为西安市工建改革试点单位,西安高新区今年以来坚持围绕“工建审批75日办结”总体目标,大胆探索、先试先行,积极推行“容缺审批”“承诺备案审批”“联评联审”“联合踏勘”等创新制度;在全市范围内率先建设实体行政审批中介超市;并通过常态化开展“帮办代办”“上门服务”“审前培训”等审前服务,助力工程项目加速建设,推进工建改革工作持续深入、取得实效。

据了解,2020年,西安高新区共承担市级重点项目56个,目前,7个新开工项目已全部启动建设,32个在建项目前期手续已全部办理完成。下一步,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将以创新再造为抓手,积极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流程再优化,力争再形成一批好经验、好做法,为全市工建改革工作迈上新台阶贡献“高新力量”。(当地供稿 杨皓 鲁维)

(责编:李志强、李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