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景粼天序峯境:匠作尺度空间 臻呈幸福生活

2020年06月04日09:55  
 

龙湖景粼天序峯境,秉承龙湖品牌的匠作精神,整合高净值家庭的精准需求,以期满足圈层人物所有关于家的期待。

直面都会繁华,也能环拥绿野千里。

龙湖智慧择址,让景粼天序从诞生就寡占市府臻质资源。大融城、熙地港、地铁2号与4号线等城市一线美好在市府叠合聚集,城市运动公园,为市府繁华注入源源不断的活力,让每一刻都优雅如斯。

圈层的纯粹,造就品位的高度趋同。

唯以精端配置,方能彰显不凡气度。星级酒店式双入户大堂+龙湖精装地下光厅,予归家之旅更多尊崇气度。五维园林、多主题景观空间、小龙人乐园、情景化架空层……移步异景,目之所及,惊艳永如初见。

建筑的逻辑是美,它应与城市构成一种诗意的联结。

以中国古代建筑中的飞檐、翘角,创新再设计。将双层中空LOW-E玻璃、高品质真石漆等昂贵石材融入其中,保证建筑的历久弥新。于此区隔高端住区应有的品相,掀起城市审美革新大潮。

龙湖景粼天序项目效果图

一步到位的酒店式主卧套,让优雅从容滋养

星级酒店式主卧套,自成天地,予身份足够的尊贵与奢享。卧室、步入式衣帽间、卫生间,一应俱全,高度贴合圈层习惯,充分满足主人向往的奢适之境。灵活可变的空间内,主卧套、儿童房、老人房南向而立,点缀每一位家庭成员的日常。

南北双阳台设计,一面优雅,一面有序。

南北双阳台设计将多维生活考量在内。北向生活小阳台,专为业主晾晒、收纳而设计;南向巨幅观景阳台,养花弄草、畅谈品茗……它是家之外的又一意趣空间,记录着欢乐故事的每一帧。

龙湖景粼天序样板间实景图

3+X空间设计,重新定义峯幕精神世界。

景粼天序大平层3+X户型设计,可根据需求自主改造,为家庭未来做好预留空间。除此之外,也可打造一方精神角落,阅读、学习、会客、办公而不受任何干扰。(当地供稿 龙湖集团)

(责编:李志强、李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