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即将重启 首站比赛7月初举行

2020年06月03日13:24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F1即将重启 首站比赛7月初举行

  新华社巴黎6月2日电(记者肖亚卓)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而停摆了近半个赛季的世界一级方程式锦标赛(F1)终于要恢复了,F1官方2日公布了新赛季前8站比赛的赛程安排,其中首站比赛将于7月3日至5日在奥地利举行。

  由于已经有多站比赛因疫情原因被迫取消,为了保证整个赛季的完整性,F1决定在部分赛道采取“背靠背”连续举办两站的方式,以增加比赛的数量。

  8站比赛中,前两站都将在奥地利举行,随后匈牙利将举行一站比赛,紧接着是连续两场在英国的赛事,然后是西班牙、比利时以及意大利的三站比赛。

  “在过去的几周时间里,我们和所有的合作伙伴紧密合作,就是为了让2020赛季的F1赛事能在有安全保障的情况下重新启动。”F1首席执行官切斯·凯里说。

  F1在声明中表示,将在未来几周时间里尽快出台本赛季余下比赛的赛程安排,预计全年将一共进行15到18站比赛。

(责编:谷妍、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