靳东雷佳音出演《在一起》

“只能靠眼睛演戏”

2020年05月26日14:28  来源:广州日报
 
原标题:靳东雷佳音出演《在一起》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莫斯其格) 近日,抗疫题材剧《在一起》正在北京、上海、无锡等地同时紧张拍摄。

  日前,该剧掀开神秘面纱,一批剧照曝光。此外,参与《在一起》不同单元故事创作的导演沈严、滕华涛、刘江、汪俊和演员雷佳音、杨洋、靳东等分享了他们参与到这部作品的初衷想法、拍摄感受。

  为了还原真实场景,近80%的戏分演员们都要戴上口罩拍摄,只能靠眼睛演戏也成了他们在表演上最大的挑战。靳东直言:“因为故事很短,越短反而越让我更去珍惜每一场戏每一个镜头,希望能够去刻画出真实援鄂医护人员的形象。”杨洋为了能够更好地进入角色,提前进入医院进行了体验学习。他坦言,希望能和观众一起感受普通人的力量。雷佳音则表示,虽然戴上口罩后很多情绪表达只能通过眼睛,但他相信只要完全投入角色中,观众就会感受到他表演的诚意。

(责编:谷妍、吴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