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汉新城开展“世界计量日”宣传活动

2020年05月22日19:19  
 

5月20日,是第21个“世界计量日”。根据西咸新区秦汉新城依法治区委员会工作安排,结合《南位镇2020年普法宣传工作实施方案》,南位镇严格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责任要求,由南位司法所主动联系南位市场监管所大力开展“世界计量日”宣传活动。

5月20日上午9时,南位市监所工作人员在南位镇陈中街道兴良友超市门前开展“520世界计量日”宣传活动。工作人员围绕今年中国特别主题“计量精准战‘疫’,助力复工复产”开展宣传。宣传人员重点突出计量在支撑全球贸易、保障国计民生、支撑经济社会发展、引领科学技术进步和服务市场监管、促进质量提升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开展宣传。

在开展“520世界计量日“专题宣传外,南位市监所工作人员同时加强对计量日常工作的宣传,并对辖区市场主体的计量器具进行了检查,以促进辖区市场主体计量管理水平的提升。(当地供稿 邓俊新)

(责编:李志强、李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