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一架载有98人客机坠毁,乘客名单显示没有中国公民

2020年05月22日19:48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原标题:巴基斯坦一架载有98人客机坠毁,乘客名单显示没有中国公民

人民网伊斯兰堡5月22日电(记者 丁雪真)巴基斯坦国际航空公司发言人22日确认,该公司一架载有91名乘客和7名机组人员的空客A320型客机在南部信德省首府卡拉奇市坠毁。

据巴基斯坦《新闻报》报道,失事客机航班号为PK8303,当天下午从东部旁遮普省首府拉合尔市起飞,在卡拉奇真纳国际机场附近坠毁。报道称,事故可能由起落架故障所致。

航空公司表示,目前无法确定飞机是否因技术故障失事,事故原因后续将交由独立机构展开调查。

巴基斯坦三军公共关系局通过社交网络表示,军方已派出陆军快速反应部队和准军事部队等救援力量前往现场协助搜救。目前搜救工作仍在进行当中。

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馆表示,根据巴方提供的乘客名单,初步判断失事客机上没有中国公民,具体情况还在进一步核实中。

(责编:左瑞、谷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