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约吉日 诺伊尔、吉鲁等四将与各自球队完成续约

2020年05月21日13: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续约吉日 诺伊尔、吉鲁等四将与各自球队完成续约

中新网客户端5月21日电 北京时间20日晚,欧洲五大联赛豪门拜仁、多特蒙德以及切尔西齐齐官宣,诺伊尔、吉鲁等四将与各自的俱乐部完成续约。

多特蒙德老臣皮什切克已经为球队效力近10年,34岁的他与球队续约至2021年6月30日。另一支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则宣布与34岁的门将队长诺伊尔完成续约,合同延长至2023年6月30日。

此外,英超豪门切尔西则是与吉鲁和卡巴列罗续约至2021年,球队激活了他们合同中的续约条款。

吉鲁现年33岁,他在2018年初由阿森纳转会至切尔西。在蓝军生涯中,吉鲁共为球队出战76场,打进21球并有13次助攻。卡巴列罗现年38岁,是球队的替补门将,2017年夏天由曼城自由转会至蓝军。本赛季,卡巴列罗在各项赛事代表蓝军出战9场。

目前欧洲五大联赛只有德甲在上周末重启,英超、意甲、西甲尚无明确重启时间,法甲则是提前结束赛季,巴黎圣日耳曼夺冠。

(责编:左瑞、谷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