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人队开启一周两练节奏 武磊发型引关注

2020年05月21日13: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西班牙人队开启一周两练节奏 武磊发型引关注

中新网客户端5月21日电 北京时间20日晚,留洋西班牙人队的中国球员武磊更新个人周记,他表示球队已经进入一天两练的节奏,并坦言已经2个月没理发。

武磊透露了最近恢复训练的情况,表示主要是以恢复体能为主,由于长时间没碰球,传球、停球方面,球员们都有明显的生疏。

“这周开始,球队的运动量会慢慢加大一些,开始一天两练,会有健身房和技战术的训练,在体能方面,每个人都觉得非常累,身体非常疲劳,腿也非常的酸,但我觉得这是一个需要经历的过程。我们把这个当成一个夏季训练营的情况,等于联赛开始前的一个准备期,所以这段时间我们必须非常刻苦,为后面的比赛打好基础。还有11场比赛,我们一定尽全力去完成我们的目标。”

视频中,武磊的头发十分抢戏,他坦言已经两个月没理发:“我老婆说要帮我修一修头发,我觉得还是算了吧,我怕她剪的效果会比现在差,我还是等理发店开门我再去剪吧,西班牙现在还是处于紧急状态,理发店虽然开门了但是要预约,我预约了下个礼拜去,我相信肯定会比现在更帅一些。”

(责编:左瑞、谷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