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宝鸡供电公司:开展“网上国网”宣传推广活动

2020年05月20日18:35  
 

“师傅您看,咱们的网上国网APP可以实时查询电费、缴费,现在缴费还可以兑换积分红包。”

5月10日,国网宝鸡供电公司在高新广场、居民小区组织开展了“网上国网”宣传推广活动。

现场通过指导的方式引导客户下载“网上国网”客户端,便可以享受线上缴费、电费查询、故障报修、新装、更名、过户等用电需求的申请办理,变“最多跑一次”为“一次不用跑”。

同时,在宣传推广“网上国网”APP活动中,对咨询、注册的客户宣传讲解,帮助客户顺利注册并实名认证绑定用电户号,保证“咨询一户、讲解一户、绑定一户”,当日上午有近百名居民客户现场下载“网上国网”客户端、15户居民客户现场下载后进行了线上缴费,当日宣传成效显著。

下一步,宝鸡公司将全力做好“网上国网”客户端推广应用工作,通过联合大型小区物业公司摆放宣传彩页、张贴海报,供电服务人员进社区、进村组等多种方式加快“网上国网”客户端应用宣传,使广大电力客户利用更便捷、更高效的方式办理各项业务,让客户享受到“指尖上的电力服务”。(当地供稿 王婷)

(责编:李志强、李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