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供电设计公司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2020年05月20日18:57  
 

5月9日,国网渭南供电公司光明电力设计公司喜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证书。

该公司作为技术密集型、人才高质性企业,近年来不断开拓创新、厚积薄发,企业规模、业务范围、营业收入得到不断增长,其技术力量、硬件条件和经营效益逐步具备了申报高新技术企业的条件。

2019年经过多方调研和论证,启动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包括企业知识产权、高新技术产品收入、企业财务状况、研发机构、科研项目立项实施、研发费用、企业税务合规性等9个部分。为使认定工作迅速高效推进,筹备组建立周协调推进会制度,组员按照分工、同心协力、尽职尽责,克服了任务繁重、内容杂多、流程不熟等困难,经过3个月的努力,终于完成了高新技术企业认证资料的搜集、编制、汇编、装订及上报工作。并于2019年9月16日一次性顺利通过了技术认定,9月27日通过税务审查,经过一年辛勤的努力,终于收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这一硕果。

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一方面是企业技术实力和信誉的体现,有助于提升竞争力和开拓市场,另一方面可享受得地方政府一次性奖励、减免企业所得税、研发费用抵扣等优惠政策,提升经营效益。

渭南光明电力设计有限责任公司近年来在不断提升公司规模和效益的同时,大力增强公司“软实力”。2018年1月获得了三标体系认证(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2018年11月获得电力行业工程设计“双乙”资质、2018年12月获得工程咨询乙级资质。(当地供稿 李兴斌)

(责编:李志强、李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