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宝鸡供电公司:开展110千伏段蔡线组塔工作

2020年05月20日18:23  
 

为扎实做好复工复产后110千伏段蔡线路改造工程,国网宝鸡供电公司第一时间成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方案,指导项目部开展健康排查、信息登记、防疫消毒、物资保障等工作。同时,为确保工程提早开工,公司在3月初即安排相关人员,及时对接工程所在乡镇,办理复工审批手续,并和驻地村组沟通协商,确保人员顺利进场。

据了解,开工前该公司对复工人员情况进行全面排查摸底,准确掌握员工健康状况信息,并按照“一人一表”原则如实登记造册。现场,公司采取多种方式进行健康教育宣传,项目部驻地通过张贴防护知识海报,发送健康短信提示,微信群等网络平台推送等多种方式不间断向员工推送相关新冠肺炎预防知识,对所有员工开展疫情防控教育。在段蔡线施工项目部人员集中返程时,安排专车接回进行测温,并对健康信息进行再次确认,及时联系医院为返程人员进行核酸检测。经检测段蔡线返程28人体检全部合格后才允许入场。

同时,该公司提前将防疫物资发放到各个施工驻地,并组织先期到达人员对驻地进行通风、消杀,要求入场员工必须佩戴口罩,每天上下班各测一次体温,安排专人每天按时收集并报告疫情状况;办公场所、食堂、卫生间每日进行防疫消毒和痛风清洁;员工就餐实行“分餐制”。所有人员均按照两人一间的标准住宿,并在房内搭建隔断,保证了人员住宿安全,为疫情防控筑起了一道坚实的“防疫墙”。(当地供稿 张晓亮 蒲瑶)

(责编:李志强、李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