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高新区总工会获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020年05月19日15:14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充分发挥竞赛活动的示范引领作用,西安市总工会对2019年度工会经费收缴管理竞赛活动表现突出的单位进行表彰,西安高新区总工会获得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成为全市开发区中唯一荣获先进集体荣誉称号的单位。

一年以来,高新区总工会经费收缴工作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心系职工、积极履职,在高新区税务部门大力支持下,工会经费收缴率、增长幅度再创新高,成长为全市经费收缴大户。此外,在经费使用方面,高新区始终坚持“情系职工,经费下沉”原则,2019年度补助各基层工会共计3778603.66元,受到基层工会和广大职工的一致好评,提高了基层企业的建会热情,增强了职工对工会的归属感。

下一步,高新区总工会将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继续扎实工作、积极作为,推动工会经费收缴管理使用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区工会工作做出更大贡献。(当地供稿 许丹)

(责编:李志强、李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