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和平刘国中会见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

2020年05月19日07:00  来源:陕西日报
 
原标题:胡和平刘国中会见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

  五月十八日,省委书记胡和平在西安会见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本报记者 张辰摄

  本报讯 5月18日,省委书记胡和平、省长刘国中在西安会见了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

  胡和平、刘国中对李在镕一行来陕访问表示欢迎。胡和平说,在陕西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初期,三星以仁爱之心向我们提供防疫物资帮助,陕西人民深表感谢。当前,陕西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重要成果,经济社会秩序加快恢复,包括三星在内的外资企业保持良好运行态势。我们将认真落实近日习近平主席同文在寅总统就加强两国疫情联防联控、引领中韩关系迈上更高水平达成的重要共识,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提出的打造内陆改革开放高地要求,进一步加大对外资企业复工复产的支持力度,帮助解决物资流通、人员往来等方面问题,为企业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生产经营创造良好环境。我们愿与三星增进友谊、深化合作,全力服务和保障三星在陕项目建设,进一步加强闪存芯片、逻辑芯片、动力电池、生物医药等领域的合作,推动双方共同发展、互利共赢。

  李在镕对我省在疫情防控中给予三星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三星在陕项目进展顺利、效益良好,愿继续拓展合作领域、深化交流交往,为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积极贡献。

  省委常委王浩、卢建军,西安市市长李明远一同会见。

(责编:谷妍、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