浐灞中心片区与三中心区域大通道灞河西路建设火力全开

2020年05月18日21:48  
 

道路是城市的血管,也是地区连通的动脉。

西安浐灞生态区作为全市迎“十四运”的主战场及核心区,面对迎接“十四运”、加快建设国家级中心城市的契机,不断优化路网结构,提高道路通行能力,提升城市承载能力。

灞河西路(北三环—秦汉大道)是“三中心”配套建设项目之一,也是联通浐灞中心片区与三中心区域的南北向大通道,这条路建设进度如何?

灞河西路(北三环—秦汉大道),目前已完成雨水管道65%,污水管道60%,电力管沟完成65%,给水完成65%,中水完成65%;路床完成2000米,准备水稳铺设2000米。

此次施工采用先进的DDC技术,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同时,还提升了项目建设速度,未来,此路段的打通,将贯通浐灞生态区南北,进一步畅通区域交通,为迎接十四运提供重要的交通保障。

浐灞生态区作为生态宜居的西安东部新中心,不断完善城市交通网络建设,建设群众看得见、摸得着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让城市生活更加便捷美好!(当地供稿:西安浐灞生态区)  

(责编:李志强、李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