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考虑推迟至年底进行 比赛地或迁至佛罗里达

2020年05月18日13: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美网考虑推迟至年底进行 比赛地或迁至佛罗里达

中新网客户端5月18日电 据外媒报道,原定于8月31日开打的美国网球公开赛有可能推迟至年底进行,比赛地或迁至佛罗里达州的奥兰多市。

此前,ATP和WTA两大巡回赛曾宣布将赛事暂停时间延长至7月底,巡回赛恢复的时间则暂定于8月1日。外媒报道称,原定于8月31日进行的美网可能将延期至今年年底,比赛也可能将迁至奥兰多空场进行,美国网协近期还在那里修建了一个拥有100片场地的国家训练中心。

报道称,美网将会为美国网球协会带来80%以上的年收入,如果取消,将带来灾难性影响。不过,若比赛移师至奥兰多举办,也有不少挑战,比如电视转播需要布线,球员区需要扩建,还需要设置餐饮服务区。

此前,法网计划在9月27日举办,但目前国际旅行需要隔离14天,球员们在隔离期满后也要需要一些时间恢复体能。美网计划改期正是出于这点考虑,如果按照原计划时间开赛,那么就会在一定程度上与法网“撞车”,留给球员们调整的时间将会非常短。

(责编:左瑞、谷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