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汉新城举行“全国城市节水宣传周”活动

2020年05月17日15:19  
 

水是生命之源,是人类赖以生存和发展的物质基础。她不仅孕育地球上的生命、人类的文明,还是我们生产生活的命脉,无时无刻都在影响着我们的生活。

为进一步增强大家的节水意识,推进实施节水行动,形成城市绿色发展,创建节水型社会,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在此呼吁,你我“滴水不漏”,子孙“饮水思源”,做弘扬生态文明的践行者,树立节约用水理念,为建设美丽新城贡献我们的力量。

2020年5月10日至16日是“全国城市节水宣传周”,今年的活动主题是“养成节水好习惯 树立绿色新风尚”,宣传周期间,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组织了一系列活动。

在秦汉新城政务服务大厅、兰池大厦一楼大厅等人流密集区域摆放水政宣传展板,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节水等方面的科普图片,取得良好的宣传效果。(当地供稿 秦汉新城)

工作人员进社区、学校、企业宣传。

各街镇、社区开展广泛宣传。

节约用水倡议书

节约用水小方法

水产品水效标识

节水行动目标及重点

(责编:李志强、李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