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经开区企业劳动技能大赛活动圆满闭幕

2020年05月15日17:16  
 

5月12日上午,西安经开区辖区企业中节能西安启源机电装备有限公司举办“技能比武显身手竞技竞智争上游”五四青年节技能大赛闭幕仪式,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区工会工委主任苏俊良出席活动并致辞,区工会工委副主任、企业相关负责人及职工近百人参加闭幕式。

据了解,本次技能大赛于5月7日至8日举办,企业以技能大赛的形式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旨在通过此次技能比武,更好的传承五四精神,自觉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崇高使命,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接续奋斗、开拓创新、砥砺奋进,在新时代展现当代青年的新风采、新担当、新作为。

苏俊良向优胜个人及团体颁奖并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多年来为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并对大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一是希望企业职工将竞赛中所迸发的敢拼善搏、勇于挑战的竞赛精神引入实际工作中,发挥好竞赛的引擎作用、助推功效,营造比学赶帮超的氛围。二是希望全体参赛队员再接再厉,要对标先进,勇于追赶超越,锻造过硬本领。三是希望启源有限公司把此次活动经验总结好、宣传好,为下步职工技能提升工作提供依据,为推动企业各项目标任务提供动力,团结动员企业职工为把经开区建设成为大西安国家中心城市核心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最具幸福感城市样板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当地供稿 西安经开区)

(责编:李志强、李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