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公安分局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

2020年05月15日17:15  
 

为深入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检验队伍优良纪律作风,夯实经开公安履行职责使命的基础,5月12日上午,经开公安分局在经开区陕西交通职业技术学校体育场,组织开展了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经开公安分局相关负责人、民警、辅警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会操过程中,各参赛队伍整齐划一,仪容整洁,斗志昂扬;指挥员们精神饱满、口令规范、跑位准确;参赛队员精神振奋、警容严整、动作整齐,充分展示了纪律严明、令行禁止的良好作风。

活动过程中,经开公安分局相关负责人要求参训单位要深入推进大练兵活动,立足岗位,多措并举,搞好结合,持续提升队伍的向心力、战斗力,为经开公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下一步,经开公安分局分局将进一步增强全警素质技能,始终坚持从难从严从实战出发,扎实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努力提升全警适应新时代要求的实战能力和专业水平,锻造“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四个铁一般”经开公安铁军。(当地供稿 西安经开区)

(责编:李志强、李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