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潼万斤蔬菜滞销 西安爱心企业伸援手

2020年05月14日12:48  
 

连日来,由于受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影响,西安临潼区周边乡镇许多蔬菜种植销售遇到难题,大量求助信息通过电视台、微信朋友圈等多方渠道发布。5月12日,中铁建西安德盛和物业管理公司得知消息,迅速联合西安市曲江新区中铁国际社区成立应急采购运输小组,通过多种途径联系临潼区菜农和运输车辆,并第一时间联系菜农,组织物业管理人员深入田间地头,亲自帮助菜农采摘和收购滞销蔬菜。

“前面一茬种的也是包菜,卖了2000元,这一茬由于疫情的影响,眼看着要卖不出去,要烂在地里了,但在你们的帮助下一下子解决了我们的难题,非常感谢你们。”临潼区雨金街办赵渠村王大爷看到前来采购和运输的工作人员激动地握住了他们的手表示感谢。

爱是责任也是温暖,将滞销蔬菜运输回西安后工作人员就在其开发建设的曲江梧桐苑和中铁国际城曦园小区向大家免费发放蔬菜,以回馈广大业主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和多年以来对物业管理和服务工作的支持和大力配合。

“太暖心了,做小区业主真幸福!”业主巩女士一手托着领取的蔬菜一手向物业公司工作人员竖起了大拇指。

“小区真给力,有这样有爱心的人管理我们的小区,我们很骄傲!”还有不知名的业主拿着手机拍了现场照片向自己的朋友炫耀自己所在的小区。

据了解,此次中铁建西安德盛和物业管理公司帮助菜农解决滞销蔬菜万余斤,减轻了因疫情期间所带来的损失,得到了菜农的认可和好评。 (当地供稿 高伦)

(责编:李志强、李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