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化球员洛国富手抚五星红旗表态:要为国足全力拼搏

2020年05月13日20: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归化球员洛国富手抚五星红旗表态:要为国足全力拼搏

中新网5月13日电 据中国足球队官微消息,首次入选中国男足的归化球员洛国富13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态,愿为中国队全力拼搏。

作为第三名入选中国男足的归化球员,这次采访时洛国富首次正式以国脚身份出现在记者面前。他首先用中文跟大家打了招呼,并表示目前正在努力学习中文,相信不久之后就可以用中文接受采访,洛国富开玩笑说:“那时候我的翻译可能就要失业了”。

在谈到入选国家队的感受时,洛国富说:“我和李铁指导以前有过共事,大家相互都非常了解,我入队后与李导有过交流,他希望我继续像以前那样踢球,保持永远不要低头的精神,永远拼搏努力。”

洛国富介绍:“国家队里的球员以前都在联赛中有过交锋,我和艾克森以及其他队友,比如刘彬彬在场下也有很多交流,现在所有的队友我都能认齐了。”

当有记者问到他在中甲效力的经历和目前32岁的年龄是否会影响他的国家队前景时,洛国富说:“我会在每一堂训练课里全力付出,让大家看到我的表现。我觉得这里的氛围特别好,我喜欢在这里训练!同时,我要特别感谢教练组、队友们和所有的球迷对我的支持!”

他手抚胸前的国旗表态:“我要为中国队全力拼搏!”(完)

(责编:任志慧、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