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联盟董事长顾问马国力辞职 前后任期共三年

2020年05月13日20: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CBA联盟董事长顾问马国力辞职 前后任期共三年

  中新网5月13日电 12日,CBA官方网站发布公告称,联盟董事长顾问马国力先生因个人原因向联盟提出辞职。

  CBA官网截图。

  据悉,马国力于2008年北京奥运会后加入当时的CBA联赛商务运营服务商盈方(中国)担任董事长职务,正式与CBA结缘。2017年,他出任CBA公司董事长顾问,至今任期共三年。

  公告提及:“任职三年期间,马国力先生协助公司董事会和管理层制定联盟战略发展方向,为CBA联盟的全面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此外,CBA方面还向马国力表示了感谢与祝福。

  CBA联盟官方公告全文如下:

  2020年5月12日,CBA联盟董事长顾问马国力先生因个人原因,向联盟提出辞职。

  马国力先生于2008年北京奥运会后加入当时的CBA联赛商务运营服务商盈方(中国)担任董事长职务,正式与CBA结缘。在他的带领下,CBA联赛的商业收入和品牌影响力均获得显著提升。2017年马国力先生出任CBA公司董事长顾问。在任职三年期间,马国力先生协助公司董事会和管理层制定联盟战略发展方向,为CBA联盟的全面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

  在此,CBA联盟向马国力先生对CBA联赛十余载的辛勤耕耘和奉献表示由衷的感谢,并预祝马国力先生一切顺利!(完)

(责编:任志慧、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