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第一医院:致敬白衣战士 颂扬最美天使

2020年05月12日15:26  
 

5月11日,西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西安市第一医院)第109个“5.12”国际护士节活动在心血管五楼会议室拉开帷幕。院长刘植、党委书记杨军乐携院领导班子成员、优秀护士代表、职能科室代表约10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护理部主任任燕萍主持,同时,大约600余人通过钉钉直播形式参加了本次大会。

刘植发表致辞,他充分肯定了第一医院护理团队在疫情期间作出的突出贡献,称赞一院护理人是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白衣战士,深情地为全院护士送上节日的美好祝福。

温馨感人的节日视频《致敬白衣战士、颂扬最美天使》,展现了西安市第一医院抗疫期间一个个挺身而出的白衣天使,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使命精神。

会上,西安市第一医院4名援鄂医护人员分别从自己的亲身体会、感触、收获分享了她们身处武汉抗疫一线的故事。院领导分别与目前仍坚守在公卫中心的医护人员进行视频连线,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嘱咐他们在保护好自己的同时,发挥第一医院精神,为全市防疫工作再添新彩。会上对评选出的10个先进集体和138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杨军乐代表院党委向全体护理人员表达了节日的祝福,他提到,疫情发生以来,护理工作者勇挑重担,敢于啃最硬的骨头,写请战书、驰援武汉,留下最美逆行者的身影。主动到疫情防控第一线,打造医院第一道安全“防火墙”,为医院发展及疫情防控做出了很大贡献。(当地供稿 西安市第一医院)

 

(责编:李志强、李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