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意就“找茬”!

渭滨办事大厅专门设置“找茬”窗口

2020年05月12日07:21  来源:陕西日报
 
原标题:渭滨办事大厅专门设置“找茬”窗口

  本报讯 (记者 申东昕)“咦,这咋还有个‘找茬’窗口?”近日,不少前往宝鸡市渭滨区政务服务中心办事的市民发现这里的咨询台上多了一个窗口,并对这个窗口交口称赞。

  5月8日,记者在渭滨区政务服务中心了解到,这个“找茬”窗口是为了优化全区营商环境、提升政务服务水平而专门设置的,目的是给群众提供更优质、快捷的服务。

  来到渭滨区政务服务中心二楼行政审批大厅,一进门就看到摆放在咨询台上醒目的“找茬”窗口牌,前来办事的不少市民纷纷被这个“特殊”的窗口所吸引。不论是企业还是群众,在办事过程中遇到什么问题,有什么不满或者有什么建议,都可以直接到“找茬”窗口反映,受理人员会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分类处理。

  “设置这个‘找茬’窗口,主要是让办事群众感受到我们的诚意,能直观了解这个窗口的作用,给我们找问题、提意见,同时给群众和中心工作人员提供一个简便、快捷、有效的互动平台。”渭滨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张月平说,这样做不仅方便了群众和企业,还能让窗口工作人员加强自律并及时发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提高工作人员的办事效率。

  正在大厅办事的群众王亮说:“这个窗口设置得很有新意,名字很接地气,一改政府部门严肃的感觉,让人觉得很亲切,拉近了政府部门和群众的距离,给咱们政府部门点赞!”

(责编:左瑞、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