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启动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

2020年05月11日06:32  来源:陕西日报
 
原标题:西安市启动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

  本报讯 (记者 赵杨博)5月10日,由西安市水务局主办的西安市2020年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启动仪式举行。

  今年5月10日至16日为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养成节水好习惯,树立绿色新风尚”是今年宣传周主题。宣传周期间,西安将开展“落实国家节水行动,创建国家节水型城市”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活动,在城市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水质达标、城市供水管网漏损率控制、再生水利用、自来水用水计量等方面进行宣传,采取市、县区(开发区)和用水户联动的形式,开展节水宣传进社区、节水宣传进公共机构、节水宣传进校园、节水宣传进企业活动。同时,西安市向市民发出节水倡议书,倡导市民增强节水意识,强化节水责任,树立人水和谐的节水理念,全面推进国家节水型城市创建工作。

(责编:左瑞、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