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足25人集训名单公布

2020年05月08日06:33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原标题:中国女足25人集训名单公布

  本报北京5月7日电 (记者陈晨曦)中国足协7日公布了中国女足新一期集训名单,共有25名球员入选。球队将于5月12日至28日在江苏苏州集训,备战与韩国队的东京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附加赛。

  此前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错过预选赛阶段比赛的武汉江大队球员王霜、姚伟、吕悦云和江苏苏宁队球员李梦雯均出现在名单中。其他球员为:北京北控队王焱,上海农商银行队张馨、唐佳丽、方洁,江苏苏宁队翟晴苇、姚凌薇、马君、彭诗梦,浙江队智杰,山东体彩队李影、杨曼,广东辉骏队罗桂平、陈巧珠、杨艳,武汉江大队吴海燕、王莹、王珊珊、朱钰,长春大众置业队孔琦、宋端,八一队林宇萍。

  在2月进行的预选赛中,中国女足从B组出线,将在附加赛中与韩国队争夺奥运会入场券。国际足联3月确认,同意中、韩两国足协申请,将比赛延期至6月举行。但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比赛的举办地和举办方案仍未最终确定。

(责编:谷妍、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