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航空将新开通乌鲁木齐-呼和浩特-宁波航线

2020年05月06日16: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乌鲁木齐航空将新开通乌鲁木齐-呼和浩特-宁波航线

中新网乌鲁木齐5月6日电(孙亭文 唐文彬) 记者6日从乌鲁木齐航空获悉,该航空将于5月21日开通乌鲁木齐-呼和浩特-宁波航线,这是乌鲁木齐航空继乌鲁木齐-南充-温州、乌鲁木齐-敦煌-杭州航线后,开通的第三条由新疆飞往浙江的航线。该条航线将为上述三地经贸、文化、旅游等提供便捷舒心的空中通道。据悉,该航线由波音737-800型客机执飞,采用全经济舱布局,近期票价490元起。

乌鲁木齐-呼和浩特-宁波航线每日执飞一班。去程航班号为UQ2583,9时20分由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起飞,12时25分抵达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13时15分由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起飞,15时55分抵达宁波栎社国际机场;回程航班号为UQ2584,18时50分由宁波栎社国际机场起飞,21时40分抵达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22时30分由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起飞,第二日凌晨1时55分抵达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具体时间以实际航班信息为准。

为庆祝新航线的开通,乌鲁木齐航空已于官方网站www.urumqi-air.com、官方微信乌鲁木齐航空(urumqi-air)及各大OTA平台投放优惠机票,其中呼和浩特至乌鲁木齐800元起售,乌鲁木齐至呼和浩特550元起售,呼和浩特至宁波540元起售,宁波至呼和浩特490元起售,乌鲁木齐至宁波890元起售,宁波至乌鲁木齐890元起售(以上价格均不含税费)。

据悉,乌鲁木齐航空已于5月3日起执行夏秋换季航班计划,全新开通并恢复航线达22条。新开航线除了乌鲁木齐-呼和浩特-宁波外,还将有郑州-长春、郑州-吐鲁番-喀纳斯等航线,郑州-兰州-喀什、乌鲁木齐-襄阳-福州、乌鲁木齐-敦煌-兰州、乌鲁木齐-武汉-揭阳等多条热门航线已经或陆续恢复运行。

乌鲁木齐航空作为新疆本土航空公司,以“安全、快捷、贴心”为服务理念。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保持安全平稳运行,航班正常率名列前茅,致力于让旅客享受到愉快的航空出行体验。未来,乌鲁木齐航空将加快飞机引进速度,加大在新疆区域的运力投放,形成“疆内成网、东西成扇、干支结合、连通欧亚”的航线网络布局,促进新疆发展。

(责编:左瑞、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