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南锣鼓巷将于明日恢复开放 预约游览、分时段进入

2020年04月30日18: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北京南锣鼓巷将于明日恢复开放 预约游览、分时段进入

  中新网北京4月30日电 (陈杭)位于北京市中心的南锣鼓巷主街定于5月1日恢复开放。参观南锣鼓巷的人员需经过网上预约成功后,方可从南北两个出入口进入。开放时间为每日的10时到19时,分时段进入,其余时间禁止进入。为避免人员密集,每日人流量总数将限制在平时的30%。

  开放期间,参观人员可以通过“魅力南锣”微信公众号、电话两种渠道进行预约。预约成功的参观者,可以由南锣鼓巷主街南、北口进出,临街居民院落和两侧胡同居民区禁止游客进入参观。主街还将设立标识牌,标明线路和注意事项。

  南锣鼓巷入口处将分别设立民众和参观人员通道。民众按照疫情期间出入证管理规定,测温后持证进入。预约参观人员出示预约码,应用北京健康宝、京心相助等核验手段,测温后进入,游览时须保持1米间距。

  恢复开放后,南锣鼓巷将严格控制街区人流密度,实行人流接待量和瞬时人流双控方式,防止人员聚集和总量超限。当瞬时人流密度过高时,暂时封闭街区南、北侧入口,参观人员只出不进,待下降到一定程度,再予以开放。(完)

(责编:谷妍、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