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汉中供电公司加快推进卡表更换 用户电费业务指尖办

2020年04月29日14:56  
 

“卡表更换后好处多,以后足不出户就可以轻松交电费!”近日,汉台区一小区住户张大妈对公司工作人员说道。当天,国网汉中供电公司与该小区业主现场签订了智能交费协议。

卡表更换工作涉及千家万户,关乎群众直接利益,为加快工程进度,提高用户体验,汉中供电公司一方面加大宣传力度,对更换卡表的目的和意义向社会进行广泛宣传,获取群众的理解和认可;另一方面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强化安全管控,保障工作优质高效推进。同时,加大“网上国网”APP推广力度,推出视频彩铃服务新举措,让用户体验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

“疫情期间我们的服务不打折扣,为了减少用户路上往返时间,我们加快卡表更换进度,将本地费控改成远程费控,让用户早日体验用电业务指尖办理的便捷服务。”公司相关专责表示。

截止日前,汉中供电公司共更换卡表11201只,下一步,公司将持续推进卡表更换工作,在保证安全施工的前提下“抓质量、抢时间、保进度”,力争按计划完成该工作,让广大户用户共享电网发展成果。(当地供稿 周琼)

(责编:谷妍、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