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获赠中央广电总台5亿元广告支持

2020年04月28日07:08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湖北获赠中央广电总台5亿元广告支持

  新华社武汉4月27日电(记者冯国栋)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7日向湖北省捐赠价值5亿元的广告资源。

  这些广告资源将被用于支持湖北企业尽快摆脱疫情影响、加快复工复产,以及提振消费者对“湖北制造”的消费信心。据了解,本次捐助对象是受疫情影响较大、在恢复经济中起支撑作用的湖北企业。

  首批8个产品的广告片,即日起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综合频道、财经频道等频道播出。涉及农产品、工业产品和文旅产品三大类、共35种产品的广告片,将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多个频道持续播出至12月31日。

  此前,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于2月20日启动“品牌强国工程”援鄂抗疫公益行动,还发起了“搭把手、拉一把”“谢谢你为湖北拼单”以及“云招聘”湖北专场等活动。目前,相关活动已累计在网上售出价值约4亿元的湖北农产品。

(责编:任志慧、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