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发改委启动“十四五”规划 重大工程项目前期评估工作

2020年04月26日20:32  
 

为进一步精准谋划“十四五”规划重大工程项目,在前期调研的基础上,陕西省发改委启动了部分市“十四五”规划重大工程项目前期评估工作。

4月8日至10日,李生荣副主任在榆林市调研期间,听取了榆林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基本思路汇报,并在重大项目谋划方面做了前期交流,同时对榆林市请求协调解决的19个重大问题逐一答复,部分问题已经销号解决。

4月20日,李生荣主持召开了榆林市“十四五”规划重大工程项目前期评估工作座谈会,重点围绕榆林“十四五”重大工程项目进行评估论证,相关处室结合自身职能,聚焦国家战略,从最新政策导向、行业发展趋势以及我省实际情况,积极献言献策,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李生荣指出,规划编制是最能体现发改委职能的工作,也是最能展现发改委干部才华的平台。通过这种工作模式,有利于形成全委及委系统上下联动、共同研究重大问题的浓厚氛围,提高全委干部研究问题、谋划项目的深度和广度,使“十四五”规划更为扎实、更能落地。下一步将采取选择重点地市、逐步全省推开的的工作方式,继续推进此项工作。

陕西省发改委内相关处室、省投资评审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当地供稿 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责编:李志强、李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