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官方宣布一线队不降薪 不使用临时解雇条例

2020年04月26日15: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切尔西官方宣布一线队不降薪 不使用临时解雇条例

中新网4月26日电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部分英超俱乐部实施了减薪和裁员的政策。但切尔西俱乐部明确表态他们并不会这么做。当地时间25日,切尔西通过官方网站发布了公告,公告中表示,俱乐部的一线队球员们暂时不会降薪,也不会裁撤全职员工。

切尔西在官方公告中写道:“俱乐部确认,我们不会利用政府目前采取的新冠病毒工作保留计划,而这项计划会一直持续到6月30日。我们没有计划对全职工作人员进行任何一般性的裁员或休假,他们依然会领到100%的工资。俱乐部雇佣的临时工和比赛日工作人员将在6月30日之前一直得到补偿,他们的收入会和正常比赛情况下一样。”

切尔西俱乐部还在公告中表示,不会要求球员们做出财务牺牲,但会引导球员们开展慈善活动。此外,若本赛季剩余的比赛空场进行,切尔西将对所有季票用户的剩余场次款项计入贷记。

此前曾有媒体报道,切尔西球员已经同意降薪10%,但切尔西则明确表示球员们将不会减薪。“目前,男足一队不会在财务上为俱乐部做出贡献,相反,俱乐部已经指示球队将聚焦于进一步支持其他慈善事业。随着这场危机的爆发,俱乐部将继续与男子一队就俱乐部活动的财务贡献进行对话。”

(责编:左瑞、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