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来踢球?斯科拉里:C罗曾询问我中国足球情况

2020年04月24日15: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想来踢球?斯科拉里:C罗曾询问我中国足球情况

中新网客户端4月24日电 据外媒报道,名帅斯科拉里在近日的采访中透露,C罗曾向他询问过中国足球的情况。

斯科拉里曾在2015年夏天接过中超球队广州恒大教鞭,在两年半的执教时间里,他带领恒大拿下三座中超冠军奖杯以及一座亚冠冠军奖杯等荣誉。

他透露,在执教恒大时,C罗曾向他询问中超的情况。“他打电话给我,问我中国的足球是怎样的。”

斯科拉里当时回答道:“你要是来了中国,可以利用自己的形象,你宣传的事会有数百万人知道。但你必须清楚,中国足球并没那么受欢迎,你不会再是世界最好的。如果这是你想要的,来中国你可以称王5年。”

35岁的C罗目前依旧保持着出色的竞技状态,本赛季,他共为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出战32场,打进25球,助攻4次。上赛季,是他从皇家马德里转投尤文的首个赛季,C罗最终交出了出场43次,打进28球,助攻10次的高光数据。(完)

(责编:谷妍、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