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SE周震南原创《Desire》上线 挑战低音高速rap

2020年04月24日15: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R1SE周震南原创《Desire》上线 挑战低音高速rap

中新网北京4月24日电 24日,R1SE周年团专先导EP—周震南《Love&Desire》第二支单曲《Desire》音源上线。和早前发布的《爱》一样,《Desire》依旧是周震南原创作词作曲。

歌曲《Desire》延续EP创作理念探讨爱与欲望的关系,用拟人化的方式,化身“欲望”与渴求欲望的人群对话。歌曲整体为冲击感极强的Jungle Trap/Tribal Trap曲风,创意性地混合了中东音乐元素和中世纪吟唱元素,而周震南用低音说唱,具有极强震撼力。

回顾不久前上线的EP第一首歌《爱》,因独特的个人音乐风格、三段式音乐段落拼接和极具未来感的MV,给乐迷带来耳目一新的视听体验。长达6分39秒的《爱》充满了对于爱战胜欲望,爱救赎欲望的探讨,对“爱”的起源以及分裂出的欲望不断探究。而这首2分52的《Desire》回应了上一首《爱》里的探究,欲望源于自我对自我的驱使,由爱为出发点的欲望,依旧可以推动人类为梦想而不断地创新。

据悉,周震南原创单曲《Desire》MV将于5月20日上线。(完)

(责编:谷妍、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