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我们永不言弃》线上热播 韩庚转型获赞

2020年04月24日13:41  来源:广州日报
 
原标题:电影《我们永不言弃》线上热播 韩庚转型获赞

广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 黄岸) 由周显扬监制并导演,杜致朗监制及编剧,韩庚、邬君梅、蔡书灵领衔主演的高燃动作励志电影《我们永不言弃》近日登陆视频网站。这也是《囧妈》《肥龙过江》《大赢家》之后,又一部转投线上的院线电影。

影片既有拳拳到肉的拳击场面,也有感人十足的父女情深。韩庚饰演的周始,曾经是风光无限的职业拳击手,为了激励女儿战胜病魔,重新开始训练,发誓要重夺拳王宝座。截至记者发稿时止,该片在视频网站已经获得3.2万热评,不少网友纷纷表示,“影片故事虽然传统,却很动人”“最后一场戏太燃了,看得我潸然泪下”,也有不少人为韩庚的转型点赞,“这样的韩庚我没见过。”

据悉,为了完成这个角色,韩庚进行了近4个月的“魔鬼”训练,每天坚持几小时的健身与打拳,坚持无盐、无油饮食。片中,与专业选手的打斗戏也全部由他亲自完成,没有替身,没有花式的动作设计,面对对手的“高速拳”,生生硬扛下1000拳。导演周显扬在微博透露:“我在片场跟韩庚说,我想记录你最真实的状态和反应,只有你被打的反应是真实的,观众才能真正感受到电影中传递出的力量。”

(责编:谷妍、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