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五大海外传播案例获得“海帆奖”

2020年04月23日07:59  来源:陕西日报
 
原标题:我省五大海外传播案例获得“海帆奖”

本报讯 (记者 李卫)由人民日报媒体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第二届中国机构海外传播杰出案例(简称“海帆奖”)评选结果日前揭晓。我省5大海外传播案例获奖。

本届“海帆奖”评选出了具有综合性标杆价值的“十大杰出案例”,10个在内容创意、技术应用等专项方面的最佳案例以及20个优秀案例。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报送的“超级网红节——陕西全球创意营销活动”,入选本年度“十大杰出案例”;秦始皇帝陵博物院报送的“秦兵马俑史密森尼数字教育”和由陕西广播电视台报送的大型跨国全媒体活动《丝绸之路万里行》入选最佳案例;陕西省委宣传部报送的“朱鹮文化展”海外传播以及陕西省文物保护研究院报送的中法合作“公输堂彩绘木作保护研究”国际传播入选优秀案例。

“海帆奖”是首个针对中国机构海外传播全领域、全行业开放的价值评估活动,旨在推动向世界传递中国声音、讲好中国故事。

(责编:左瑞、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