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规划“十四五”体育事业发展

2020年04月22日08:06  来源:陕西日报
 
原标题:陕西规划“十四五”体育事业发展

本报讯 (记者 张江舟)记者日前从省体育局了解到:《陕西省“十四五”体育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方案》已正式印发。

据介绍,陕西省“十四五”体育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将围绕建设体育强省的奋斗目标,认真总结“十三五”发展成效经验,深入分析“十四五”面临的形势,通过高质量的规划引领,协调推进陕西体育发展改革各项工作,提升陕西体育综合实力和竞争力。

编制工作将坚持依法依规编制,坚持科学性、前瞻性与操作性相统一,最终形成我省“十四五”体育事业发展规划“1+10”体系。1个总规划是《陕西省“十四五”体育事业发展规划》。10个专项规划包括“十四五”体育法制建设发展规划、群众体育发展规划、竞技体育发展规划、青少年体育发展规划、体育产业发展规划、体育文化发展规划、体育社会组织发展规划、体育信息化发展规划、体育人才发展规划、党的建设发展规划。

(责编:左瑞、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