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树添绿正当时 神东煤炭集团义务植树活动火热进行

2020年04月17日17:18  
 

4月15日,神东煤炭集团“践行‘两山’理论,争做绿色先锋”主题党日义务植树活动第二天。位于阿大线33公里西侧的布尔台沉陷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公司领导与300多名机关党员干部员工、青年志愿者来到这里,植树添绿,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植树活动正式开始前,参加活动的人员共同在印有神东公司“践行‘两山’理论,争做绿色先锋”主题党日义务植树活动的条幅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植树现场,党旗飘扬,在党员干部的带动下,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大家分工协作,干劲十足,有的卖力挖坑、有的穿梭搬树、有的挥锹填土,经过大家一下午的共同努力,6000多株苹果树、樟子松在布尔台沉陷区“安家落户”。

“这是我工作后第二次参加植树活动,既收获了劳动的欣喜和快乐,又让我感受到协作互助的重要性。”植树间隙,环保管理处水保监测站员工郝昕宇说,“通过这次活动也让我对绿色环保理念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我要争当绿色先锋,为公司的生态文明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神东机关义务植树活动后,各二级单位将于4月16日到24日,分七批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为建设美丽神东种下绿色和希望。(当地供稿 刘晓婷 刘海平 胡学东)

(责编:李志强、李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