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冲直撞20岁》春日篇收官 火箭少女谈内心感悟

2020年04月13日15: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横冲直撞20岁》春日篇收官 火箭少女谈内心感悟

中新网4月13日电 《横冲直撞20岁》第二季春日篇于4月12日迎来收官,杨超越的旅行不仅复盘了她一路以来打拼追梦的成长史,火箭少女们也畅谈了内心感悟。

杨超越篇旅程的第一件成长小事,竟然去到上海街头巷尾随处可见的便利店。饭团、关东煮等食物看似方便简单,却喂饱了很多怀揣梦想来到大城市奋斗打拼的年轻人。这也引发孟美岐、吴宣仪、Sunnee等团员的共鸣,她们纷纷表示,自己曾是24小时便利店的常客。

在这次的旅程中,杨超越的第二件成长小事,选择邀约姐妹们登上黄浦江的游船,享受外滩夜景。

节目中,在姐妹们面前,杨超越回忆往事,卸下心防放声大哭,而同样经历过这一阶段的吴宣仪像大姐姐一样的暖心抚慰。

在本期节目的最后一件小事中,杨超越选择带着火箭少女进山“隐居”。在火箭少女集体打坐冥想自白内心感悟后,平时看似高冷的Yamy畅谈好胜心和进取心,孟美岐也分享了应对情绪低谷的方式,而杨超越更在“农家乐”的生活中,试着挖掘适合自己的减压绝招,在大锅炒饭中寻找治愈自我的方式。

据悉,《横冲直撞20岁》第二季夏日篇将于5月17日起在腾讯视频上线。

(责编:左瑞、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