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四海唐人街进行“1元团50元”活动

2020年04月03日11:11  
 

眨眼,又快到周末了,终于可以出去吃顿大餐或者买买买了。

本周精彩继续,数量更多。错过9:00,10:00可以再抢一次。这个周末,疯狂抢券,“1元抢50元” 活动来了。

三个重点,做好笔记。没套路、当天花、可叠加。

抢购时间:4月4日—4月5日 (本周六、周日) 每天上午9:00、10:00两个时间点准时开抢;

抢购方式:在指定时间内,登陆“大众点评”APP搜索“四海唐人街”或使用微信扫二维码进入活动页面,即有机会以1元钱的价格抢购价值50元的四海唐人街无门槛通用券一张,每个账号限抢一张。

使用方式:在团购券有效使用期限内,四海唐人街除唐人优鲜外全场通用,可累计使用。其他使用详情可参考大众点评网团购券活动页面。

使用时间:4月4日—4月5日 当天抢券限当日使用 每日抢购数量有限。

四海唐人街诚意满满的“现金券”,抢到券第一时间冲到四海唐人街,当天商场闭店活动即结束,要是错过了就只能等下周啦......

温馨提示:线上1元抢50元活动当日抢券当日花,另外还送上超值小惊喜,1元抢购50元四海唐人街文创区(顽色空间)全场通用券

抢购地点:四海唐人街游客服务中心

抢购时间:4月4日和4月5日 11:00开始

使用时间:4月5日至4月12日(数量有限,抢完即止)

四海唐人街营业时间:11:00——21:00

四海唐人街的惊喜活动,持续大大大放送,周周有惊喜。周末一定要关注四海唐人街,周周有惊喜,敬请期待!(当地供稿 陕旅集团)

(责编:李志强、李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