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危与共 守望相助 丝路文旅向上海合作组织捐赠防疫物资

2020年04月03日11:00  
 

2020年初,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众多海外友人们以各种各样的方式支援和帮助中国。3月31日上合组织秘书长诺罗夫先生在人民日报发表文章《患难见真情 共同抗疫情》表示“防控工作取得良好效果,得益于中国政府强大的动员能力和组织能力。中国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向有需要的国家提供援助,这让我们很感动。各国是休戚与共的命运共同体,唯有团结协作才能应对各种全球性风险挑战”。

守望相助,共抗疫情

陕旅集团旗下西咸新区丝路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丝路公司”)积极响应号召,履行国有企业的责任与担当,倾情助力境外疫情防控,联合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第一时间做出相应应对措施,为抗疫、防疫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4月1日上午,丝路公司通过多方渠道采购了价值万余元的防护服、护目镜、消毒喷雾机、医用手套、一次性医用口罩等医疗物资通过物流邮寄的方式捐赠与上海合作组织,以用于丝绸之路沿线国家疫情防控工作,为丝路沿线国家的疫情防控贡献力量,用爱心守护丝路沿线国家人民健康,与其守望相助,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无界,大爱无疆

疫情当前,白衣战士们成为这场无硝烟战争中“最美的逆行者”,虽然作为企业能做的事情不多,但应以力所能及之事温暖每一颗心,守护每一个珍贵的生命!

当前正值境外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丝路公司将继续扎实践行国有企业的责任与担当,用行动书写使命,用暖心汇集力量,维护协作发展共同体,持续助力境外控制疫情良好发展,积极与上合组织、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加强联络,继续深入合作交流,同时祝愿丝路沿线各国能够早日渡过疫情难关。(当地供稿 陕旅集团)

(责编:李志强、李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