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全运 强整治 西安经开区全力推进户外公益广告宣传工作

2020年04月03日12:32  
 

为扎实推进公益广告宣传,营造迎十四运浓厚社会氛围,展示全国文明城市良好形象,4月2日上午,西安经开区召开迎十四运巩固提升户外公益广告工作推进会。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苏俊良主持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了市委宣传部关于全市迎十四运巩固提升户外公益广告专题工作会会议精神,宣读了《西安经开区迎十四运文明综合提升工程公益广告宣传工作要求》,并对当前需要落实的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参会部门就贯彻落实迎十四运文明综合提升工程公益广告宣传十项工作提出意见。

会议指出,户外公益广告是西安市营造迎十四运浓厚社会氛围、展示全国文明城市良好形象的有效载体。各责任部门要贯彻落实工作要求,结合《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任务分工,抓好本行业系统、所属单位公益广告的宣传发布和提升工作。要落实任务、扎实推进,让公益广告宣传与城市文化底蕴相融合、与周边环境相协调。

会议强调,一是及时清理不合格公益广告。要迅速动员组织力量,对辖区内各类户外文化墙、施工挡板、雕塑、绿化造型等刊载的涉及创文、创卫、扫黑除恶等户外公益广告内容进行地毯式排查,对不合格的公益广告,进行移除清理。要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层层排查,对发现的问题要立即纠正并整改到位。

二是上报公益广告景观小品设置点位。坚持“少而精”原则,在开发区公共广场、公园绿地等醒目位置设置公益广告景观小品,提升城市品质形象。要结合创文实地考察点位上报情况合理选定设置点位,启动规划设计工作。

三是扎实做好创文工作的自查和整改。要认真对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责任分工,逐一做好任务落实。要针对曝光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并将整改情况及时汇总上报。(当地供稿 经开区)

(责编:李志强、李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