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哪儿网启动重逢计划 1.5亿复苏基金助力酒店复工复产

2020年03月31日15:25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原标题:去哪儿网启动重逢计划 1.5亿复苏基金助力酒店复工复产

  人民网北京3月30日电 (田虎)3月30日,去哪儿网联合全国35个省市文旅局、千余景区、万家酒店启动“去哪儿重逢”计划,大规模上线以酒店、景区为主的预售类产品。

  “预售类产品最能反映旅客对未来市场的信心。”去哪儿网副总裁勾志鹏介绍,自3月30日起,去哪儿网将投入价值1.5亿元的营销推广和流量扶持,助力酒店预售。上周,去哪儿网通过冷启动方式试水酒店类产品预售。在未进行任何外部推广投放的情况下,全国酒店预售量环比上周的酒店预订量整体增长800%,其中单日预订量最高实现2000%增长。上海、广州、杭州、重庆、深圳成为预售类产品预定热度最高的城市。据了解,在接下来为期两个月的预售中,去哪儿网还将每日推出一个具有性价比的“爆款”,让“奢华”酒店具备接地气的价格,更符合广大普通用户的消费需求。

  随着各地陆续恢复旅游生产,全国各地景区+酒店等多个旅游产品需求迎来复苏。据去哪儿网数据显示,在刚过去的一周,全国酒店预订量环比上一周增长24%,连续三周增幅超2成,全国多个省市景区门票销量也环比增长超过5成,人们出行、出游的需求开始稳步释放,旅游市场正在逐步回暖。上周,去哪儿网推出以安心住、放心飞、随心订、安心游、暖心玩为主的“五心保障”计划。“五心保障解决的是用户当前的出行问题”,勾志鹏表示,“重逢计划要解决的是大家对未来的美好期待。

(责编:任志慧、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