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十四运 秦汉新城两项目场馆加速建设中

2020年03月30日06:28  
 

3月23日上午,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召开十四运比赛场馆项目建设现场专题会议,就马术项目及相关配套设施建设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会议由秦汉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十四运马术和小轮车比赛筹委会主任杨占文主持。

会上,筹委会场馆建设组及相关设计单位就项目总体进展等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人员围绕相关设计方案、重点地段绿化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究讨论。

杨占文指出,秦汉新城十四运比赛场馆项目是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重要比赛场地之一,对推动新城体育事业和文旅产业融合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各相关部门和设计建设单位要全力以赴推进项目设计建设工作,确保项目如期保质建成投用。

要进一步细化优化项目方案,充分考虑人车动线等功能要素,做到布局合理、大气简约,精雕细琢、精益求精,将项目打造成极具前瞻性和科学性的精品工程。

要提升境界,创新理念,将景观绿化和秦汉文化、马术文化相融合,根据比赛项目特点及不同季节,突出不同主题和重点,高质量做好项目景观绿化工程,推动新城形象品质和环境水平不断提升。

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紧迫感,紧盯时间节点,严把工程质量、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挂图作战大干快上,坚决如期保质完成比赛场馆建设任务,确保十四运马术和小轮车赛事顺利进行。

新城党委管委会办公室、规划建设局、文物旅游局,十四运马术和小轮车比赛筹委会办公室和场馆建设一组、二组,相关设计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当地供稿 秦汉新城)

(责编:李志强、李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