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抗疫情·慰问最美天使行动”绘画义捐活动

2020年03月28日16:13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蔓延以来,陕西省第一时间抽调全省80余家医疗卫生机构,先后派出967名医护人员驰援武汉。他们以勇敢、敬畏、奉献、担当精神,听从党和人民的召唤。截然走进这看不见敌人的战场,打响新冠病毒阻击战。为了国家,为了人民,明知前面危机四伏,却不顾一切向前冲,他们是时代的楷模、人民的英雄。

为了学习和弘扬白衣秦兵“大爱无疆”战斗精神,在西安市文联党委的倡导下,陕西省电视台、陕西省慈善联合总会、西安市美术家协会党支部联合举办“众志成城抗疫情·慰问最美天使行动”绘画义捐活动。

王振东国画作品

蒋亭亮国画作品

南海平国画作品

耿晓明国画作品

秦生卉国画作品

宋长生国画作品

杨君明国画作品

党龙虎国画作品

安妮绘画作品

莲湖区美术家协会王振东主席携优秀艺术家们,用手中的画笔,向不畏艰险的白衣天使们致敬,向最美逆行者们致敬!我们在行动,艺术在行动!(当地供稿 西安市莲湖区美术家协会)

(责编:李志强、李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