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勉县供电公司:完成“陕西第一汤”九昱温泉配套电力建设

2020年03月27日11:07  
 

3月24日,国网勉县供电公司提前完成市重点项目九昱汉水温泉临时用电配套建设,受疫情影响的用电问题得到解决,市民翘首以盼的温泉度假区即将于月底对外试运营。

九昱汉水温泉旅游区是陕西开发重点建设项目之一,是陕南、川北、陇南、鄂西区域唯一的纯天然古温泉,具有“陕西第一汤”的美称。该项目总占地面积185亩,集温泉洗浴、餐饮娱乐、住宿会议、康体养生、田园风光体验等多种旅游产品于一体。该项目原定于2020年3月运营,然而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客户采购配电设备迟迟无法到货,项目用电受到影响。项目启动以来,国网勉县供电公司长期安排专人持续跟踪服务,得知此项目存在用电困难后,该公司主动作为,立即组织人员现场勘察制定临时过渡供电方案,开辟绿色通道,提供公网电源,为该项目的复工和投产试运营提供了电力保障。

据悉,国网勉县供电公司运用大数据对重点客户用电情况开展监测分析,全面掌握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及用电需求,并落实专人跟踪服务。通过“当日受理、次日办结”“先办理、后补材料”等一系列举措,简化企业复工复产用电手续,确保开复工企业当天申请当天供电。据统计,勉县公司2、3月份专变客户暂停恢复客户共计39户/22820kVA。

在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和全面助力县域企业复工复产的关键阶段,国网勉县供电公司将逆流而上持续做好供电服务工作,为县域经济复苏提供坚强电力保障。(当地供稿 冯远钊 )

(责编:谷妍、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