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勉县供电公司:缪力同心,携手抗“疫”

2020年03月27日11:07  
 

当前正值全民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保障帮扶村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开展,3月20日,国网勉县供电公司组织帮扶干部为定点帮扶的清明村送去1300只防护口罩、84消毒液、酒精等防疫物资并组织村民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讲,有效缓解了帮扶村抗疫物资短缺情况,受到当地政府和广大村民的一致好评。

“村上现在就缺这些防疫物资,你们真是雪中送炭啊,有了你们供电公司的支持,我们村防控疫情的底气也足了、脱贫攻坚底气也足了”清明村党支部书记接过防疫物资时表示由衷的感谢。

据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国网勉县供电公司高度重视,要求驻村工作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统筹安排,整合整村力量,开展全面摸排,转化帮扶角色,争当疫情一线宣传员,讲解防护知识,提高群众防护能力,并协助村两委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群众的健康是保障脱贫攻坚致富的重中之重,该公司要求驻村工作队一定要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和春耕春种两不误,帮助村民在做好防疫的同时有序开展农业生产,保证疫情防控不误农时,让村民开启脱贫攻坚的致富路。

下一步,国网勉县供电公司将持续发力,在巩固前期扶贫成果的基础上,继续开展行业扶贫和包村扶贫各项工作,深入推进清明村基础设施建设和产业扶贫长久发展,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取得长久胜利。(当地供稿 原学军)

(责编:谷妍、邓楠)